大多數俄羅斯人認為自己是幸福的人!!!

時事新聞2016-12-06

調查顯示,大多數俄羅斯人認為自己是幸福的人
據俄新社12月5日莫斯科報導,依據全俄社會輿論研究中心調查結果,大多數俄羅斯人認為自己是幸福的人。
該調查表示,“儘管家庭狀況和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不同,81%的俄羅斯國民今天能夠稱自己為幸福的人”。
但是15%的受訪者表示並沒有感到自己幸福。約40%的受訪者認為,他們周邊幸福與不幸福的人差不多一樣多,33%人認為幸福的人更多。五分之一的俄羅斯人認為家庭和孩子使他們感覺自己幸福,14%的受訪者認為好工作使他們幸福。
 “最重要的是溫馨的家庭氣氛,而其他都是小事”,拉麗薩·多莉娜婭的這句歌詞成功地刻畫了俄羅斯人許多社會評價的本質。該中心研究項目負責人米哈伊爾•馬莫諾夫表示,“家、孩子、家人親戚的健康是社會自我感覺、幸福感和生活飽滿感的主要評估項目”。
全俄社會輿論研究中心在2016年11月5日至6日對130處居民點約1600人展開了民意調查。調查方法—去受訪者住所進行個人採訪,俄Medialogia有限責任公司調查和分析社會媒體出版物。研究分析俄羅斯地區人民在Facebook、Twitter、Vk、OK和其他社交平臺上提到的有關幸福的同義詞。
 
越南新娘大陸新娘新住民來台團聚協辦,如有任何外地居住不適應問題請找本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