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同性婚姻的可行?

時事新聞2016-12-08

如果各位的家人、親友中有同性婚姻者時,妳會怎麼面對:1.殺了他(她)們?2.遠離他們、老死不相往來?3.接納他們、持續維持家人、親友關係?幾十年來民法中的家庭相關法律改了那麼多,也不見家庭瓦解,我在忙連署公投比較實在!口水戰沒用;我愛台灣要救台灣,所以說,家庭倫理道德不是一成不變的。
簡單的一件事:請問如果強迫各位跟一位不喜歡的對象(不管男女)結婚,共同生活,各位願意嗎?,可以尊重也可以包容!但是現在修的婚姻法裡 是多元性的家庭法!並不是指單一的同性戀者結婚, 有違 家庭倫理道德! 誠如蔡理事長說的想法跟意見。上帝創造萬物,因為加班熬夜、因為沒有一例一休過勞,所以偶爾也會有一些創新之作。
尊重他們的存在 ,我一位朋友的女兒也是同性戀者,唸到博士畢業 ! 為人父母只能無奈接受吧! 坦白說 ,台灣會有外籍、大陸配偶, 因婚配來台,還是考量【 傳宗接代】者居多? 如果不是,那 就在台灣找個同性戀者或者同居人不就得了!
 
越南新娘大陸新娘新住民來台團聚協辦,如有任何外地居住不適應問題請找本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