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寓意的一段語錄:

時事新聞2016-12-17

您好!您所乘坐的2016永不返程號列車還有14天即將到站。請您整理好所攜帶的回憶,以免遺落!下車前,請給列車上您所認識的每個人一個擁抱並和他說句謝謝。不論你們的關系如何,不管怎樣他都陪你走過了2016年。祝各位乘客珍惜並享受好這最後12天的時光!最後願各位在下一班永不返程號列車2017更加幸福!謝謝你們的一直陪伴,感恩有你們一直在關註,陪同,感恩。

說到評鑑 ,肚子瘦3圈! 業務的最大秘訣!其實很簡單,就是舊客戶,衍生新客戶 !大家可以感受看看喔! 共同努力。

笑話分享:

手機堅決不能再玩了,視力下降的很厲害!

 昨天去餐廳吃飯,夾起一塊红燒肉發現好多毛,很認真的一根一根地拔,等拔乾淨放進嘴里一咬…他奶奶的,是塊薑!

   最丢人的是今天一早,老遠看見越南新娘牽了條藏獒在門口,很客氣地大聲打招呼:“大哥,新買的藏獒啊”?鄰居臉綠綠的没答應,走近一看,是他老婆穿着貂皮大衣蹲在地上繫鞋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