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老婆這種心理,典型的沒斷奶心理。

時事新聞2019-11-11

你結婚,跟你老婆組建新的家庭,為什麼還要跟你爸媽住在一起?新家庭,明白什麼叫新家庭麼?你肯定不明白的。再問你一個問題,你們住在一起,那家是你爸媽的家,還是你跟你老婆的家?這是個很嚴肅的問題,好好想想吧,別說什麼是你跟你爸媽的家,是啊,家是你跟你爸媽的家,不是你老婆的家,你老婆要是同意那才是傻子,所以,別收你老婆自私什麼的,你才應該是斷奶,要經濟獨立,精神獨立,人格獨立。
不住在一起買房也可以的,房產證寫夫妻倆名字,但是房子買了越南新娘的母親插一腳提出把自己名字也加上去,另外還提出搬進來一起住,想想看如果你們母親提這個要求會不會答應。別想著不幹,會出很大的問題的。要麼分開住,要麼分手。誰都不喜歡和不做家務不帶孩子的公婆住一起的,沒人願意的。除非他們給的錢夠多。那無所謂了。
如果我真的買房子,如果丈母娘提出把她的名字也寫上去,另外她還提出搬進來一起住,如果那樣的話還不如不買房子,直接搬進丈母娘家去住。咱們換位思考如果你母親提出這個要求你會不會答應?你父母買的房子是全款嗎?你買房子是全款嗎?如果你買房子你丈母娘出錢可以加她的名字,若果沒出錢,加個鬼
不依著你父母就是不孝順?你父母養的是你,她是她父母養大的,她要孝順的也是自己的父母!換你去大陸新娘父母家一起住試試,說個話都不自如!娶媳婦不都是到婆家生活嗎?婆家才是她真正的家,自古以來不都是那樣嗎?想想看你小時候不也是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不也是一起住在一起嗎?
我小時候和父母住,爺爺奶奶和沒嫁人的小姑一起住。沒有說女的結婚以後要和公婆住,跟女人結婚的是她老公,這才是一個合法關係,我跟我老公就是兩個人自己住,而且是婚前全款房。別拿自己的那點小心思往別人身上套。以前男人辮子剪掉,就要去自殺,你怎麼不那樣?現在是公婆名下房子,遺產,都跟媳婦沒關係的年代。大陸新娘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