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應該有不錯的閨蜜,同事!

時事新聞2019-11-16

把自己的要求告訴她們,廣撒網,遇到好的,重點捕撈!還有就是城市經常會有大型相親會,大陸新娘帶閨蜜一起參加,自己親自為自己挑!我也是晚婚,現在的老公經濟,顏值都不錯,對我也很好!堅持自己,遇到好的就主動點!心態放好,千萬不要著急把自己隨便嫁了!相親個鄉鎮教師,男也是農村家庭,面部有個黑疤胎記,很顯眼很長。沒看上我,全程相親沉默。我還看不上他呢。基本涵養都沒。
大城市的好男人都結婚這麼晚?這是什麼狗屁道理。好像子彈飛裡說的一樣,因為你是好人就應該被拿槍指著?因為是好男人所以結婚晚!!沒聽說過,男的父母和我父母一樣是退休拿工資的,男的哥哥是國家地理雜誌的官員,還沒結婚。他自己在北京工作,聽說搞電腦的,工資他說只能自保。他那年(幾年前)都快四十了。本地他家拆遷兩套房子,父母住一套,他一套。兩個家庭條件都差不多,學歷也都是大專,這個條件我滿意,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