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越南新娘媳婦不懷孕時,不要說什麼住不住

時事新聞2019-11-22

你們總的回家過年吧!再說百年之後這個房子就是越南新娘家的了,看過很多說法 但是我覺得都是在片面的找問題,其實這種情況風險極大,心易散。我覺得 溝通 理性 理解 才是長久之道。“你陪我慢慢長大 我陪你慢慢變老” 兩邊都是父母 都有義務。錢該給 ,雖然不是時候(樓主媳婦有身孕了) 但是活人還會被尿逼死。 最多後續的日子緊張些 也不到岌岌可危的地步.不是一條心 終究難長久。


農村蓋房可以說基本是每個農村人的人生奮鬥目標之一,尤其是老一輩人更是如此,只有蓋上房去了媳婦才能在村裡挺直腰杆走!這個是思想上認識上的根源。再一個,雖然現在負債10萬蓋房最多是改善居住條件,得不到任何經濟效益,但是時過境遷,難保十年或二十年後被徵收拆遷,那麼就具有極大的經濟潛力了。
女方父母拿著彩禮錢確實不合適,哪怕說是留著給你們買房子也應該是讓你媳婦拿著,好在她父母沒男孩,不用擔心打了水漂。不過你應該心裡不舒服,擔心就算在那邊買了房子岳父母回合你們一起生活,畢竟現在他們也是租房子,我哥沒結婚,也是在外地上班。過年過節回家都是回老家和爸媽一起。縣城房子幾乎不去。我是在我老婆這邊上班,離老婆家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