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都這樣,我怎麼忍心

外配輔導2019-11-25

我想拖著,拖到孩子大點,越南新娘帶走孩子,如果真心有人喜歡,也會愛屋及烏接納孩子,大不了一個人過,女人也不一定要結婚吧,現在的我已經比一個人還累了。應該不會更痛苦了吧。我的高中同學,不是公務員就是老師要麼就是富二代,放眼望去,唯獨是我,最失敗,反省自己
這年頭變態很多的,前兩天家附近一個大陸新娘的把他前妻砍死了,因為他前妻不同意重婚,當時那女的還在上班,旁邊還有女同事拉架,一起被砍死了。那個男的之前就都是案底那種。跑了被從外地抓回來還說自己本來也不打算活了。丫的不打算回怎麼不當場死,殺了人還跑外地躲著。碰上人渣,真的是一輩子的噩夢。
這世道女的都是眼瞎的,這樣的男的都有大陸新娘媳婦,現在這樣只能怪自己當初識人不明。我一個事業單位在編職工,談個物件難比登天。以前相親的女的沒工作,我也對她一直細聲細語的,有點直男不會哄女孩子,最終還是無疾而終。問追到喜歡的人是什麼體驗。很多男人說當年追老婆多難,現在還不是給他們任勞任怨做家務,生兩孩子,做家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