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能理解越南新娘評價 在後面的說法

時事新聞2019-12-13

網友說——這個社會不同情‘受害者越南新娘的費用’,我已經中了這句話的深毒了。要問我為什麼,我只能說,如果你的善良和付出沒有強大的後援和保障,那麼這世間的罪惡就會無下限、不猶疑地傷害你,在你身上榨取最後一滴利用價值。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要麼愛人,要麼愛錢。就這麼簡單。現在買有房的都不知道負債多少。拿著那些房貸車貸去結婚,又會真正過得好?婚後還有柴米油鹽。婚後能把柴米油鹽供好,家庭照顧好就不錯了。


會提條件說明你們感情並不深,很多姻緣講究門當戶對的,你確定他有車有房你嫁過去就一定幸福嗎?婚前財產你就算到時候離了也不屬於你,對你好不好完全取決於他,別想太多了
因為物件條件差做的流產嗎?自己的能力又能找什麼樣的?不說年齡,樓主這樣和別人同居那麼長時間,而且做過流產的,和二婚也沒啥區別了。條件不是很差的家庭不會同意兒子找這樣的。女的想要有錢的老公,男方家庭也注重門當戶對的。即使女方條件差點兒,也要漂亮純潔吧,各方面都不占憑什麼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