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到真正適合和會持家的越南新娘才是真的好

時事新聞2020-01-23

越南新娘!許多人對去越南相親和娶越南新娘來解決他們的婚姻問題感興趣。然而,社會上流傳著很多關於越南新娘的負面消息,所以很多人仍然猶豫不決,不敢真的去越南娶越南新娘!
越南新娘在臺灣確實有很多負面消息。甚至,坦白地說,她們大多數都是通過相親與臺灣的越南新娘結婚的。他們的動機和心智確實存在一些問題,所以在她們真正嫁給臺灣之後,相關的問題還在繼續。
然而,這一切也是臺灣人自己造成的。長期以來,臺灣人“貨比三家”來娶妻,但他們往往不比較信譽、品質和服務,而是比較價格和數量(看哪一家能安排得最多),最後他們還要進行討價還價。因此,許多越南新娘婚姻介紹所不得不不斷降價,並“虛張聲勢”以女孩的數量來吸引他們的關注。


這樣,大多數越南新娘婚姻介紹所只願意為在動機和心智有問題的女孩安排相親,這樣她們就可以向女方收取更多的費用來補貼臺灣那邊給的低費用。因此,到最後,她們中的大多數人通過相親與臺灣越南新娘結婚。他們的動機和心態確實存在一些問題。否則,沒有相關婚姻介紹所會安排相親。
我們非常清楚這種情況,所以我們不追求最低價格來招攬生意。我們只真誠地以合理的成本提供高品質的越南婚介服務,安排心智正常、對婚姻經營真正感興趣的越南新娘參與兩岸婚介,讓願意付出合理成本的臺灣男人可以娶到越南新娘,這才是真正合適、容易經營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