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娶越南新娘不能只看重外表|11年的心得

時事新聞2019-12-27

越南新娘近年來非常受歡迎。畢竟,與大陸新娘相比,她們確實更年輕、更漂亮。雖然大多數人都想娶一個更漂亮、更年輕的伴侶。但事實上,我們並不建議我們將年輕漂亮作為尋找伴侶的唯一指標。

  去越南相親,娶一個相對漂亮年輕的越南新娘並不困難。最多,只是給中間更多的錢(紅包)。然而,娶回來以後呢?怎麼辦?

  我們可以這樣想,年輕漂亮的越南新娘在結婚前一定被很多人追求過。吃好,穿好,已經習慣了一定程度的物質生活;你確定你養得起嗎?

  年輕漂亮的越南新娘願意放棄眾多的追求者,嫁給你這個“老頭”。絕大多數原因是家庭的經濟狀況可能比一般人更差,這也意味著在你和她結婚後,你每月需要給她家裡比一般越南新娘更多的錢。

  不可否認的事實是,許多越南新娘嫁到臺灣後,有相當部分會離家出走或從事不良的行業。然而,許多人只是批評和指責他們,卻很少理解這樣做的原因。大部分原因是許多臺灣男人堅持要娶一個更漂亮、更年輕的越南新娘,但他們負擔不起日後的費用。

  這種情況下,越南新娘當然要跑,當然要從事不良的行業;否則,難道要繼續做你妻子,讓她的娘家繼續貧窮下去嗎?既然如此,那越南新娘為什麼要嫁給你?在越南的任何地方,她都可以找到更年輕的男人結婚!

  因此,在去越南相親娶越南新娘之前,請衡量一下你的經濟能力,不要為了娶一個漂亮的越南新娘而東拼西湊,最好是娶一個有不錯外表的越南新娘,但是家庭環境還可以的,性格溫婉的。這才是婚姻長久的辦法。

簡而言之,去越南娶一個年輕漂亮的越南新娘雖然這並不難,但我們仍然建議娶一個外貌不錯、家庭正派、性格簡單的越南新娘。

協會關心你的終生幸福,特別邀請娶越南新娘11年的越婿述說心得,希望大家互相勉勵,不要只注重外表長相,還是要多加衡量其他的要點

上一篇  非常能理解越南新娘評價,在後面的說法

下一篇  為什麼娶越南新娘不能只看重外表|11年的心得